Monday, May 31, 2010

我到底可以怎樣?

我到底可以怎樣?可以怎樣?真的超討厭自己的,什麽都做不到,完全不負責任,逃避逃避逃避!真的很累!累得很想哭,哭了又怎樣?
在這世界上,全部“人”真的都一樣嗎?都那麽現實嗎?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:“不是”,也會有人說:“是”,“不是”的朋友,你們的看法是什麽呢?那“是”的朋友你們又是什麽看法的?
其實我是一位不怎麽樣的人,別人需要我的幫忙,我一定盡我的能力幫,但你們真的要珍惜,應為我可能不想再付出了,累了,痛了,失望了,對不起。不知道爲什麽,我說的原因,完全不是原因,我說的理由,完全不是理由,真的沒人想聼進去,沒關係,以後也不需要說這麽多原因這麽多理由,自己清楚知道就好,因爲我真的累了,心也碎了。我們是無法控制一個人的思想和性格,頭腦和性格是自己的,不是別人的。不要想你可以改變他人的性格,這是不可能的,性格是靠自己去改變的。
發覺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麽,辦不到事,討人厭。被人冤枉,完全不會為自己爭一口氣,沒用。以後,盡量沒我的事,我一定不會去理,對不起。討厭自己不會説話,討厭自己不會表達,看到我自己就想哭~~~~~很難受。負面的話完全不能說,只有寫在自己的部落格,我的心真的很難受,不知道要怎樣幫自己,很無助。外表被人感覺很輕鬆,其實真真的痛苦我自己最清楚。
謝謝你們讓我遇到這麽多事情,感恩你們讓我體會不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